AeTalk影视后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316958712

800个音效 【真的很累人啊,分享这些素材】

  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3-19 19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神人,你太厉害了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3-24 13:3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凭这毅力,顶一个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3-24 18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诶分享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3-24 21: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太多啦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3-25 00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够累的,你太厉害了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3-26 11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意???搞成一个大包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0-3-26 11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谁加我QQ送学习AE教程一套。50326668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4-6 09:17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0-3-27 08:5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晕菜了。这么多的包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3-31 23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现在活力貌似不够啊 !!!!!!!!!!!吓人啊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1 09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累,下载也累。呵呵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5-8-22 00:44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0-4-2 23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多了  下载乱了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3 17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么多包 消耗多少点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9 11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着都累人!
    能发邮箱一份吗?
    305858184@qq.com
    谢谢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10 19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求大包~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15 17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Z辛苦了 谢谢分享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18 22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靠!故意的吧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20 09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哥们呢
    我同情你
    但是可以发给我不?  谢谢   pengheqing@qq.com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21 10:5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  分享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21 11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494954889.
    我QQ.
    谢谢楼主的分享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0-4-21 20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good~hoho~yeah~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手机版|Archiver|AeTalk

    GMT+8, 2019-1-22 18:19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